北京联合大学来校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6-12-06作者:杨安康

2016年12月05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教务处副处长 张建成教授及自动化、机电、生物化学、经管等专业建设骨干教师一行12人来本校,在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238会议室与本校专家就特色及优势专业建设、专业综合改革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做了调研交流。交流活动由中心李霄翔教授主持,自动化学院常务副院长魏海坤教授,中心陈绪赣、杨安康参会。

首先,中心李教授对本校发展背景做了总体介绍。然后魏教授以自动化学院为例,介绍了本校在特色专业建设中的一些措施。陈绪赣对于首次开课培训与教师授课竞赛等活动开展工作做了全面介绍,杨安康说明了中心教学测评工作要点。双方就本科课程设置、青年教师培养、教学质量监控等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取得很多共识。

下午在中心杨安康老师的陪同下,北联大各位老师参访了本校九龙湖校区 物理、电工电子、机电综合三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对本校在实践教学中的举措与成果留下深刻的印象。

作为一所具有工科特色的百年名校,东南大学在专业建设,特别是工程教育方面有很多的经验积累,取得很多的教学成果。本中心将与本校教务处、研究生院积极配合,推进本校各特色专业的教学成果的辐射推广工作。

(中心 杨安康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