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参加省内15所高校去江南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的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0作者:杨安康

2017年3月28日,本中心顾建新主任、陈绪赣、杨安康三位老师,与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15所省内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去江南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做集体访问调研。江南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光生、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梁惠娥、副主任杨延及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调研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张主任和梁主任分别做了学校发展与中心建设工作报告。下午来访学校与江南大学中心做了分组研讨。调研团队教师围绕教师培训和教学评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本中心三位老师和江南大学中心老师及省内同行围绕中心建设、教师培训、教学评估等主题做了深入交流。期间,我们在校方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江南大学教学评估与教学卓越中心办公室、督导研讨室、教师视频课程录制教室、数字交互学习实验室、教学沙龙及录播教室等教师发展活动场所。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中心对于省内各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与相关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效促进了本校与兄弟院校间的工作经验交流,为本中心做好相关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杨安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