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组召开高年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30作者:

为配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校督导组于10月26日12:30-13:30召开高年级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我校课程与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座谈会分两组同时进行,第一组地点在教五J5-200,参加院系为机械、能源和材料学院不同班级随机抽取的30名三年级和四年级学生,由督导组组长贾民平教授主持;第二组地点在教一107,参加院系为信息、电子、计算机学院不同班级随机抽取的30名三年级和四年级学生,由督导组副组长马旭东教授主持。督导程向红教授、张天来副教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顾建新、郝杰、顾玉剑等老师分别参加两场座谈会。

座谈会前15分钟,督导专家请同学们填写一份调查问卷,然后请同学们自由发言。同学们各抒己见,就课程设置、教师教学、实验环境、学习资源、教学质量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督导专家不时给予回应。本次座谈会给学生提供了表达自己对本科教学质量看法的机会,很多意见既客观又有针对性,为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