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授课竞赛文科组青年教师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作者:



问题与学理:文科类课堂何以生动?

——中心组织授课竞赛文科组青年教师教学研讨活动


 为提升青年老师们课堂教学能力,促进教师间教学交流,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118日组织了第27届(下)授课竞赛文科组青年教师教学研讨活动

 研讨以“问题与学理:文科类课堂何以生动?”为主题,以“与资深教师面对面”形式进行。 参加研讨活动的指导教师有外国语学院徐思雄老师、经济管理学院王海燕老师人文学院张天来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魁教授和教师发展中心孟红主任与会指导教师结合自己多年听课观察到的课堂教学现象和自己的教学经验,从问题、现象角度向青年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对教学认识和对教学的理解,并针对普遍性问题提出了有益建议。

 会上,部分青年教师介绍了本人授课情况及教学中困惑,指导老师和青年教师一起就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青年教师均感获益匪浅。




(培训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