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开展“学‘十项准则’,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教师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在新的形势下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奠定扎实的教师队伍,2020年9月-10月,东南大学开展主题为“学‘十项准则’,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纪委办公室主办,艺术学院党委协办。


据悉,本次活动将采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等开展学习研讨,举行师德师风知识竞赛、师德师风榜样宣传、“师德师风建设大家谈”主题教育,发放警示教育手册、张贴播放相关视觉作品等多种形式进行,旨在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了解、熟悉、掌握“十项准则”“十不准”等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坚守教师职业底线,引导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