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在线培训项目: 《新时期高校工程教育改革、实践与创新》-东大报告团队协调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1   作者:


(一)背景

教育部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下简称网培中心)与本校教师教师发展中心(下简称教发中心)于2016年10月28日-30日在本校四牌楼校区举办《新时期高校工程教育改革、实践与创新》全国网络在线培训会议。本次协调会旨在为该会议做好细致周全的准备工作。网培中心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人事司直接领导的教育部批准设立的高校教师培训机构,承担全国高校教师培训任务。每年仅有40场全国直播会议,是教育部最主要的高校教学成果推广宣传平台。经过前期工作,中心争取到今年下半年的一次全国直播会议,并落地在本校。我们希望借助网培中心的平台优势,基于东南大学多年工程教学改革实践,汇集本校相关专家团队,凝聚本校教学改革经验,围绕新时期高校工程教育中的实际情况,从“学校、院系、课程、资源”4个层次及“理念、政策、体系、方法、成效”5个方面在线向全国高校系统和详细介绍本校在工程教育改革中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

(二)参会时间、地点与人员

  • 时间:2016年10月12日(周三)下午三点

  • 地点: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238会议室

  • 人员:校领导、会议主讲专家、教发中心人员

(三)会议议题

  • 研讨并确定会议总体思路

  • 研讨并确定会议各主题宣讲内容和策略

  • 研讨并确定会议详细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