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参加CHED2016年会与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作者:杨安康

为进一步推动两岸四地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第三届“两岸四地高校教学发展网络”(Chinese Higher Education Development network)年会于2016年10月28日至30日在安徽合肥召开。中心杨安康博士代表本中心参加了此次CHED年会于常务理事会,与参会专家做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交流。

2016年度CHED年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办。会议以“目标导向的教育教学与教师发展”为主题,共有约700名国内外高校教师与管理人员参加。会议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作了五场大会报告,举办了8场前置研修班,组织了75场分会场报告、工作坊,召开了2场圆桌会议,及多场教学发展1+1、教学研究报告等不同形式的研讨活动,为参会者对不同主题的深入交流搭建一个沟通平台。

2016年10月28日晚由上海交通大学主持召开了2016年度CHED常务理事会。会议主要研讨了CHED发展规划,审议确定了2017年复旦年会的主题与基本内容。会议确定2018年会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2019年会由东北师范大学承办。

(中心 杨安康 撰稿)